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地艺城华府开盘在即

  • 发布时间:2015-11-12 14:29:14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国家规划,中央将京津冀一体化提升至重大的国家战略高度。作为京津冀黄金眼的天津北部新城位于京津两大直辖市之间,素有“京津走廊”美誉,优越的地理位置成就其战略核心地位,天津向北发展已成为又一重要趋势。

  北部新城预计总面积约105平方公里,预计总建设用地约8225公顷,预计总规划人口约90万,将划分为生活与休闲两大片区。随着外环补圆、地铁5号线的开工,该区域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计划于2017年通车的地铁5号线纵贯北部新城,连通六大行政区,并计划与多条快速路协同作用,将全面带动沿线地区发展,围绕其打造的“地铁商圈”也在迅速崛起。据悉,地铁商圈的翘楚之作——26万平方米的亚洲最大百货零售中心永旺梦乐城已入驻铁东路板块,它将携国际品牌巨头、电影文化中心、餐饮、购物等领先业态,满足周边居民日常生活所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地铁快速路交织的便捷路网、丰富的商业配套,有望使北部新城成为未来房地产置业的热土。

  据悉,金地集团携专利褐石洋房产品已强势入驻北部新城。全国化品牌开发商的进驻,势必会提升该区域整体楼盘品质。11月7日,金地艺城华府实景示范区已正式开放,目前VIP客户升级正在进行中,将于近期首次开盘。(邹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