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意大利依玛推出冷凝式壁挂炉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2: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采暖设备提供商意大利依玛日前在京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未来依玛的渠道商将以统一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依玛还推出了全预混技术的冷凝式壁挂炉旗舰产品——VICTRIX TT。

  据依玛集团中国区总经理翁岩介绍,新品牌标识除保留原有LOGO的基本色外,并整体上加入了3D的效果。这一设计的改变,主要是为了凸显在移动互联时代,意大利依玛所迸发出的蓬勃活力以及其所蕴含的高科技因子。依玛还推出了全新冷凝式壁挂炉VICTRIXTT科技冠军。该款依玛的旗舰产品采用冷凝技术,可达到氮氧化物五级最高排放标准。据介绍,燃气壁挂炉排放烟气中的主要污染物为氮氧化物,会在空气中形成硝酸盐。而冷凝式壁挂炉的氮氧化物排放量不到普通壁挂炉的一半,环保优势明显。此外,该品全新压接电路板的使用,让产品的外接设备使用更便捷,用户仅需调节电路板设计,即可更换燃气类型。(王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