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安人寿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启幕

  • 发布时间:2015-11-12 07:29:51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6日上午,“天安有您 关爱随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天安人寿第四届客户服务节暨河北分公司第三届感恩客户节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启动。

  天安人寿副总裁张连庆指出:天安人寿紧密关注和把握行业发展态势,制定了“一体两翼”的新战略规划及七大经营策略。其中,客户策略的内涵定位始终以“客户至上”、“提升服务”、“创新客户交互方式”三个基本点为支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注重客户服务体系的建设,不断完善和创新客户服务举措,致利于整合内外资源,打造内容丰富、链条贯通、高效贴心、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这个凉意渐浓的深秋,天安人寿与客户一起,为2015年添上温馨绚丽的圆满音符,为2016年开启新的篇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天安人寿将为每一位老客户送健康、送温暖,送上属于天安人寿的一份关爱之情。天安人寿各分支机构所在地,将在同一时间、以同一主题,开展更多健康、温暖、关爱的客户互动活动,带给广大新老客户更多的精彩客户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