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银安盛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冰上亲子活动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8-13 05:29:31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8日,工银安盛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夏日冰爽,邀您共享”冰上亲子活动在成都富力天汇冠军真冰场拉开序幕。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第二届客户服务节于7月1日正式开幕,为期两个月,期间举办了主题为“健康幸福有约·工银安盛同行”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包括“绿色大换宝”、“健康法律好帮手”、“乐活好家庭、视频大比拼”、微信“健康测评”等。四川分公司针对暑期特点,举办了“夏日冰爽,邀您共享”的主题冰上亲子活动,共有113个客户家庭,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幕式上,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和伟致开幕词,代表公司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本次客户服务节的活动情况,希望广大客户朋友继续关注工银安盛,了解工银安盛。 随着悠扬的天鹅湖舞曲响起,由冰场优秀学员为来宾带来精彩的冰上舞蹈,学员们优美的舞姿、娴熟的技巧赢得了在场客户的阵阵掌声,更让场外的小朋友们跃跃欲试。随后,在冰场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报名参与冰上活动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被分成四组,分区域进行了冰上基础教学及滑行练习,小朋友们从最初对冰场战战兢兢,到后来的自由滑行,玩得不亦乐乎。随后,每组推选出10个小朋友进行了冰上熊猫接力比赛,场外观众的鼓掌呐喊,场内小朋友们奋力滑行,将现场气氛带到高点。

  冰上活动结束后,公司还为当天过生日的4岁小朋友准备了简单而热闹的生日会,在场的几十个小朋友与小寿星一起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