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银安盛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第二届客户服务节

  • 发布时间:2015-08-06 07:33:2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日,工银安盛人寿第二届客户服务节消夏电影专场如期举办。活动邀请了公司各销售渠道的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到场,近300位来宾一同领略了工银安盛品牌文化,观看了快乐的暑期大片。

  据了解,2015年是工银安盛推出的第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活动主题是“健康幸福有约,工银安盛同行”,从7月1日起,将持续两个月时间。客户既可以通过进入公司官方微信服务号,点击“最新活动”,选择“工银安盛·一乐活好家庭视频大比拼”,“工银安盛·一路相护”微信游戏大奖赛等项目,直接参与活动,也可以直接到公司柜面或者联系服务人员一起来参加绿色大换宝,健康大测评等客户节的系列活动。本次消夏电影专场是工银安盛河北分公司举办的第二届客户答谢活动中的一部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