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跨区域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在昌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11 08:32:21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付宁 记者 庄艳)为给高校毕业生跨地区求职就业提供便利,第三届跨区域(秋季)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南昌站)于今日举行。

  据悉,第三届跨区域(秋季)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南昌站)以“城市联动促进就业”为主题,诚邀全国多家省、区、市人才服务机构、用人单位参会,并对所有参会单位和求职人才实行双向免费。

  此次活动由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两部分组成。其中现场招聘会共有29家全国各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152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4500余个。招聘会现场同时还将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人事代理服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等系列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