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疑似主力大肆抛售

  • 发布时间:2015-11-11 08:32:0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临近收盘的时候出现颇为诡异的一幕,人民网上海机场桑德环境洪都航空五矿稀土晨鸣纸业陆家嘴皖新传媒等近百只股票同时出现巨额卖单,多股五分钟内跌幅超3%。从挂单的规模来看,多股出现9600手的卖单。

  对于出货的对象,昨天尾盘5分钟跌幅排行个股,多数为汇金以及基金重仓的股票,上述个股疑似国家队出货。

  在连阳途中遭遇大单砸盘,目前更关心的问题恐怕是反弹还能继续吗?

  国泰君安认为,风险偏好提升背景下,主题投资的重要性将继续凸显。在市场风险偏好回升的情况下,高风险偏好投资者所偏好的成长股有望获得市场的亲睐。

  渤海证券认为,目前A股的估值水平已出现了结构化的高估,创业板估值已超80倍,中小板也近50倍,代表权重的沪深300虽估值仅有13倍,但也位于近5年的均值水平。结构性高估的估值水平和缺乏想象空间的业绩环境,使流动性对市场的决定作用更为凸显。

  国都证券认为,经历近两个月的底部反弹后,大盘指数整体估值修复基本到位,而引领近期反弹的创业板估值泡沫再次显现,预计震荡盘整后的第二波反弹行情体现为指数涨幅放缓、风格或轮动均衡、个股显著分化。

  国元证券认为,目前是从股灾的阴影中走出,进入正常市场情绪的时期。

  国信证券同样看好反弹行情:红10月后的调整已经提前结束,IPO重启难阻继续反弹格局,反弹高度建议看3600~4000点区间。并非杠杆牛又回来了,而是长牛慢牛开启。 吴少龙 李志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