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青海总队一支队 “党员示范岗”竞争显成效

  • 发布时间:2015-11-10 01:32: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南灏 赵思远)11月份以来,武警青海总队第一支队火炮中队又有5名党员被评为先进,中队为他们举行了“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与之形成对比的是,1名党员因近期工作平平、表现一般,在众目睽睽下被摘了牌。

  这个支队倡导各基层单位采取民主评议、竞争上岗等方式,设立“党员示范岗”,通过开展以“戴胸牌亮身份、明职责创佳绩、树标本当榜样”为主要内容的活动,激发党员骨干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让大家在示范比学中取长补短,整体进步。活动开展以来,该支队的党员模范作用明显增强,无论是训练场还是哨位台,处处可见党员骨干冲锋的身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