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湖北总队恩施支队 让军事干部活跃教育讲坛

  • 发布时间:2015-08-11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赵小云 吕鹏)近日,在武警湖北总队恩施支队的一堂政治教育课上,一中队长陈飞以《练就铁拳尖刀、敢打必胜不辱使命》为题的政治教育课引起了官兵强烈反响。该支队政委肖家宏介绍,这是支队鼓励军事干部走上教育讲台带来的可喜景象。

  年初,该支队几名军事干部在参加政治教员授课中,幽默的谈吐和灵活的授课方式受到了官兵的普遍欢迎。此事让该支队党委一班人认识到,如果让军事干部配合政治干部上好政治教育课,不仅能把训练场上的激情带到政工舞台,为政治教育注入新的生机,还能锻炼军事干部的综合素质,可谓一举多得。为此,该支队党委利用全方位岗位大练兵之机,安排军事主官与政治干部一起编写教案、备课试讲,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该支队还采取政治干部与军事干部结对子、交叉换岗锻炼等方法,使一批军事干部成为基层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行家里手,有效促进了支队政治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在近期组织的政治教员评教评学活动中,该支队10余名军事干部与政治干部同台竞技,其中2名军事干部获得好名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