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湖北总队黄冈支队 百名党员干部走上执勤哨位

  • 发布时间:2015-09-01 01: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吴辉斌 李磊)近日,湖北地区持续高温,武警官兵执勤哨位外温度近60摄氏度。在酷暑中,武警湖北总队黄冈支队党委机关率基层党员干部分4批共计百余人次深入一线哨位“站高温哨、送清凉”。

  该支队要求党委成员及检查组下基层检查必“送清凉”上哨位,同战士交心谈心,征求战士意见建议,帮助官兵解决面临的现实困难;细化防暑降温措施打造“舒心工程”,通过维修更换哨位及班宿舍空调、安装哨位防晒遮阳膜、调整室外训练时间、在哨位上摆放脸盆和毛巾,供哨兵防暑降温。同时,为预防哨兵执勤期间出现中暑现象,各单位合理调剂饮食,积极向哨位送西瓜、冰凉矿泉水、绿豆汤等消暑食品,确保战士“训练间隙有清凉、执勤哨位有清风、学习休息有凉爽”。向哨位“送清凉”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极大的激发了官兵战高温、斗酷暑动力,为中心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