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 大项工程干部没“栽跟头”

  • 发布时间:2015-05-26 01:31: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何炼红 李再军)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投资1350万元实施营建工程,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工程质量优良率达100%,却没有发生一起因营房建设导致干部违纪“栽跟头”的事件。这是该支队坚持按制度办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加强工程建设监督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所带来的成效。

  为让官兵过好亲情关、金钱关,该支队党委“约法三章”:工程招标、投标和定标工作,全部公开透明;营建工程除了刚刚上任的副支队长负责外,其他党委成员一律不参与;支队官兵一律不准为自己的亲朋招标说情。支队党委按照竞标程序,聘请工程建设专家对招标单位进行了资质验证,并在上级主管部门的主持和群众监督下,召开了招标会。为保证部队营房建设不出现“豆腐渣”工程,支队党委抽调4名干部组成监督小组,并规定小组中只要有一票反对,工程就不能过关。

  日前,该支队所属中队的攀登楼和训练馆已全部竣工,并通过上级验收交付使用。同时,4名参加营建工作的干部受到表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