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扣满12分支队学习分所考试

  • 发布时间:2015-08-05 08:32:1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 滕飞 记者 何会文)为最大限度方便满分驾驶人参加学习考试,日前,交管部门调整满分驾驶人学习教育及考试工作。今后,一个计分周期内累计记分达到12分及以上的驾驶人需到指定交警支队参加学习教育,然后到该支队相对应的车管分所预约参加考试。

  8月1日起,在一个计分周期内记满12分及以上的驾驶人,凭交警开具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考试通知书》及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到《通知书》标明的交警支队安监车务大厅报名参加为期7天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完毕,取得《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学习教育证明书》后,再携带该《证明书》及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到与交警支队相对应的车管分所预约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45分钟。

  据了解,本次调整旨在进一步方便满分驾驶人参加学习、考试。需注意的是,8月1日起,交管局培训中心不再受理满分驾驶人学习教育及考试预约,但此前已预约的可继续完成学习教育或考试。8月1日起,交警各支队不再受理满分驾驶人预约考试,但此前已经预约的可继续完成考试。此外,持非本市核发驾驶证的满分驾驶人,须到违法所在地交警支队安监车务大厅参加学习,然后到市车管所预约参加考试。

  各交警支队及各分管分所具体对应方法为,津东分所对应支队:和平支队、河东支队、东丽支队;津西分所对应支队:红桥支队、南开支队、西青支队、静海支队;津南分所对应支队:河西支队、津南支队、大港支队、油田大队;津北分所对应支队:河北支队、北辰支队、蓟县支队、宝坻支队、武清支队;滨海分所对应支队:塘沽支队、汉沽支队、宁河支队、天津港支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