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洛阳支队 身边有典型 主题更鲜明

  • 发布时间:2015-11-10 01:31: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卓永力 董岩)近日,武警河南总队洛阳支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紧盯“小”人物,发掘“小”故事,给“典型”接通地气,从“小”入手激活“动力引擎”。

  据悉,为了发掘基层各个岗位上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故事,该支队掀起了“寻找‘最美’基层官兵”的热潮,发动每名官兵都拿笔投稿。支队党委成员牵头编辑了《小故事,大境界》故事集,让典型“平民化”、目标具体化,激发了官兵自豪感和进取心。该部还开展了“强军故事会”活动,让官兵在讲述身边故事中思考所担负任务与职责使命的关系,深化对军人身份的理解认同;组织“说说身边好榜样”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帮助官兵发现和宣扬身边正能量,在兵说兵事中感悟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