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宁夏总队中卫支队 解决官兵涉法问题不遗余力

  • 发布时间:2015-09-29 03:32: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赵富利 梁军宁)近日,武警宁夏总队中卫市支队党委针对目前官兵涉法方面呈现出的问题,采取多种措施帮助官兵妥善解决,有效维护了官兵的合法权益,为促进部队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证。

  据了解,该支队党委从改变服务理念入手,要求各级切实深入了解官兵中存在涉法问题,确保官兵涉法问题能够及时妥善解决。为进一步服务好基层官兵,强化官兵法律意识,他们把典型案例汇集成册,编撰了《官兵涉法50问》《官兵维权常识一本通》等法律法规口袋书。通过开办法律服务培训班、法律知识讲座、案例图片展览、开设服务专栏等形式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有效增强普法教育针对性和时效性。此外,他们还坚持每半年组织一次法律骨干培训,每季度组织一次“送法下基层”活动,两年来,该支队共帮助官兵解决涉法纠纷10余起,有力维护了官兵及家庭的合法权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