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工程大学 社科理论研究又添硕果

  • 发布时间:2015-11-10 01:31: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王思阳)日前,由武警工程大学理学院政治学教研室副主任杨希撰写的专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当代中国》一书出版发行。

  该书是武警工程大学2012年基础研究基金项目的成果。该书阐述了对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紧密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当代中国发展,分八章系统、全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从历史的角度全方位回顾和再现改革开放35年来中国社会的发展变化,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所涉及的一系列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理论分析和学术探讨,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学术性。该书用马克思主义历史唯物主义史观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发展,作出了准确和明晰的论述,还具有较强的科学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