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青海总队二支队 着力培养官兵法治观念

  • 发布时间:2015-09-22 02:33: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安大钧 史彦斌 蔡正军)武警青海总队第二支队大力培养官兵法治观念,使依法从严治军成为官兵认同、依归、遵循的常态。日前,在支队开展的“学法规、守法规、用法规”活动中,“法规观念”“法律思维”“法治信仰”成为官兵议论的热词。

  据了解,该支队将新《纲要》作为部队建设的基本法规突出出来。将法治教育、法规学习纳入部队教育训练体系,为官兵系统解读法规制度。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支队先后8次围绕法治课题组织党委中心学习并进行课题研讨交流,切实将知法懂法、依法办事作为各级干部考评的“硬杠杠”。支队以上率下的做法,激发了各级坚定法治信仰、培养法治观念、运用法治方法的自觉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