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尔泡菜节延续韩国传统文化 上千游客参加庆典

  • 发布时间:2015-11-07 15: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韩国首都首尔举行泡菜节,成千上万的民众聚集市政广场,庆祝韩国独特的美食辣白菜。

  据报道,泡菜节开始时举行了盛大庆典。首尔市市长朴元淳是6000名参与者和游客之一。

  据悉,举办这项活动是为了保持工业和制冷时代之前韩国社会的一项普遍传统。

  参加首尔泡菜节的孙秀蔡说:“泡菜制作是一种文化,人们聚集起制作泡菜以度过严冬。可悲的是,这种文化正在消亡。”

  报道称,这道蔬菜美食是与发酵了的海鲜和辣椒一起制成的,是韩国人饮食和文化的一部分,并且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泡菜制作志愿者朴胜熙说:“做了泡菜,我们冬天就有许多菜可吃了,因为我们的很多菜里都要用泡菜。”

  此外,有很多外国游客和居民也参加了这项活动,但也确实有一些人不那么喜欢这种韩国传统食品。

  制作越冬泡菜的志愿者纳塔里亚?萨科鲁娅说:“对我来说,泡菜有点辣,因为我来自俄罗斯。”

  主办方估计这次节日会制做超过50吨泡菜 ,其中大部分将会捐赠给帮助贫困人口和弱势群体的组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