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百万”出手 “互联网+”不只万达系

  • 发布时间:2015-11-07 15:32:1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实体大佬主导的购物中心“互联网+”,是否会手笔更大?去年下半年,万达、腾讯、百度三家联手在港注册成立万达电商,欲投资50亿打造全球最大O2O电商公司。到今年3月,“腾百万”投资50亿元的合作产物第一次以物理形象呈现试运行--一个集合餐饮、百货、电影票、秀场、金融等于一体的电商平台“飞凡网”。最近,飞凡电商又与五洲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后者旗下的广益哥伦布广场等16家购物中心将进驻飞凡开放平台。据飞凡电商CEO任伟透露,不仅是万达系旗下的购物中心,飞凡电商还计划年内完成与全国370个大型商业中心的合作,为实体经营全方位嫁接互联网,让实体商业从线下“长”起来,线上线下融合快速实现“互联网+”。

  据悉,飞凡电商最早的部署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为购物中心搭建Wi-Fi、Beacon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停车、找店、排队、电影等服务,增强消费者线下购物体验;同时,还会向购物中心开放共享会员、积分、大数据,以及飞凡更多的互联网资源。这其中,万达自然是中心和基地,腾讯和百度是“帮手”。比如:目前百度地图已能够引导商场内部路线了,而腾讯则初步开放了流量接口,比如在微信里就有二级入口。

  截至目前,飞凡APP下载量已达到100万,新增会员超过500万。此前,包括万达集团旗下多家万达广场、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等200家购物中心已与飞凡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已经或正在进驻飞凡开放平台。胡晓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