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黎巴嫩路边炸弹伤5名政府军士兵

  • 发布时间:2015-11-06 21:0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顺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贝鲁特11月6日电(记者刘顺)据黎巴嫩官方通讯社6日报道,黎东部与叙利亚接壤的阿尔萨勒地区当天再度发生炸弹爆炸袭击事件,5名黎巴嫩政府军士兵受伤。

  报道说,当天上午,黎巴嫩政府军巡逻车队在阿尔萨勒地区巡逻时遭到路边炸弹袭击,5名军人受伤。袭击发生后,黎巴嫩军队立即派兵支援,同武装分子展开激战。

  与此同时,黎巴嫩军队还捣毁了爆炸现场附近被怀疑是武装分子藏身之所的叙利亚难民营。

  这是两天内黎巴嫩同一地区第二次发生炸弹袭击事件。5日中午,阿尔萨勒镇发生炸弹爆炸事件,至少5人死亡、6人受伤。

  受叙利亚危机外溢影响,黎叙边境地区紧张加剧。“伊斯兰国”和“支持阵线”等极端组织成员时常从叙利亚潜入黎巴嫩,并占据阿尔萨勒等一些边境山区作为据点,向黎境内军事设施和民用目标发动袭击,造成众多军人和平民伤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