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3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06 01:33:35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建设美丽甘肃为己任,为甘肃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各项贷款余额自去年突破1000亿元后,今年又突破1300亿元。截止10月末,各项贷款余额1302.88亿元,较年初增加165.79亿元,贷款投放再创历史最好水平,分别较2011年、2012年、2013年全年多增47.8亿元、47.8亿元、20亿元。今年前三个季度贷款增幅在工总行排名第二,余额、增量在省内同业保持领先。

  积极支持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发展。该行紧紧围绕省内重点项目工程的实施与“一带一路”战略需求,大力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公路、铁路、新能源等项目和省内龙头企业发展。今年累计投放公司贷款266亿元,其中电力行业68亿元、铁路行业36亿元、公路行业15亿元、制造业118亿元。同时,积极开展新兴融资业务,参与靖远煤电定向增发、平凉新世纪集团撮合分销顾问、靖远佑德光伏发电财务重组顾问等业务,满足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

  积极扶持小微企业快速发展。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要求,坚持发展小微企业信贷业务不动摇,充分利用网贷通、银税系统等特色产品,不断满足小微企业多层次的融资需求。按照监管口径10月末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46.56亿元,较年初增加60.16亿元,增量、增幅系统排名第1。为进一步解决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该行充分借助“两个平台”(银税通、银政通),发展200万以内的小额信用贷款,于今年8月正式推出小微企业信用贷款。目前累计为50户小微企业客户发放信用贷款8000多万元。

  全力拓展个人信贷业务。该行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信用卡分期付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为重点,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10月末,个人贷款净增27.71亿元,银行卡贷款净增11.66亿元。

  今后,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将继续实施信贷引领战略,不断支持省内经济的转型发展。(特约通讯员 卢昕、罗文飞)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