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现代推出定制化购车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1:3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随着第九代索纳塔上市时,北京现代也宣布加入“私人定制”阵营,并推出了BlueOrder(蓝选)定制化购车平台,标志着北京现代迎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即专注品牌经营和内涵式增长,由主流迈向卓越的全新阶段。

  北京现代全新的Blue产品战略,以“环保、智能科技、用户服务”为核心内涵,以提高消费者的便利性为目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良好的驾乘体验。与大多数厂商推出的单一化产品不同,通过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BlueOrder定制化购车平台,用户可随心选择彰显个人品味与喜好的车型、颜色、内饰、格栅以及配置,从而打造自己的专属座驾。与此同时,客户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了解自己的座驾何时生产、何时运输到店,在线查询跟踪,让车主享受到更多DIY定制的乐趣和更快捷、便利的购车体验。

  Blueorder平台,不仅能让用户得到“私人定制”的个性化享受。用户定制汽车,可通过北京现代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线上渠道有北京现代官方网站、天猫、京东三个平台,用户只需使用鼠标勾选操作,下单并交付定金,即可订购符合自己喜好的“专属座驾”;线下消费者可通过特约店线上代下单,完成预定。2015年,北京现代制定了“稳中图强,精益求进”年度经营方针,继续全力推进企业的内涵式增长。(王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