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现代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 发布时间:2015-07-17 14:31: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J.D.Power亚太公司日前发布了《2015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报告。报告结果显示,主流车品牌销售满意度整体表现优于豪华品牌,其中北京现代凭借812分的高分,连续第二年排名主流车市场第一。

  汽车销售满意度(SSI)是衡量汽车企业服务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它依不同权重分别对“交车过程”,“开始购车经历”,“交易过程”,“经销商设施”和“销售人员”五方面进行评价打分,满分1000分,分数越高,表明消费者的新车购买满意度越高。

  从各大品牌的销售满意度表现来看,在J.D.Power近年发布的SSI排名中,北京现代满意度得分保持了稳定的上升势头,2014和2015年连续两年排名第一。今年812分的得分比去年提高了40分,并且超过了豪华车市场排名第一的奥迪(795分)。

  得用户者得天下。这也是北京现代从2012年开始实施以“听取客户声音“为核心的VOC工程的初衷。VOC工程的全称是”听取客户声音的质量改进系统和产品改进系统”,作为客户需求管理的一种全新模式,通过“客户-企业-客户”完整的闭环,实现消费者与北京现代的无缝对接。连续两年位列销售满意度(SSI)第一,体现了北京现代在产品品质、品牌力、服务体系等方面强大的综合实力,也为北京现代在当下严酷的市场环境中胜出增加了砝码。(王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