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东国税助力“互联网+发票领用”

  • 发布时间:2015-11-05 00:29:24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笔者昨日从江东区国税局获悉,上月至今,该局网上申领发票共计20户,发放发票730份;其中快递邮寄12户,发放发票475份;上门领取8户,发放发票255份。

  据悉,“互联网+发票领用”业务模式是江东国税今年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新举措。在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中,江东国税新增了网上申领功能。如此一来,企业会计无须携带税控设备到国税机关领用发票。

  与此同时,江东国税积极推广网上办税服务厅增值税专用发票免扫描认证功能。如今,纳税人只需登录国税部门的网上办税服务厅,输入发票号码和代码或勾选相应发票,即可轻松完成发票比对认证。(余晓辰 徐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