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曙国税推广“互联网+发票领用”

  • 发布时间:2015-05-29 01:32:15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午打电话申请发票购买,下午发票就直接送到公司,真快!”日前,海曙博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收到了海曙区国税局派送到公司的增值税发票,这标志着海曙区发票领用首次实现“足不出户,发票到家”。

  “互联网+发票领用”业务模式是国家税务总局今年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新举措。如今,在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中,总局新增了网上领票功能。如此一来,企业会计无须携带税控设备到国税机关领用发票。

  在此背景下,海曙区国税局先行先试,推广“互联网+发票领用”。目前,纳税人通过电话等多种途径申请所需发票的种类、份数后,国税部门经过简单的身份核实,便可办妥发票发放手续。纳税人既可选择到办税服务厅直接自行取票,也可选择快递送票上门。

  (余晓辰 占桂梅 王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