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仑国税推广发票快递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23 04:33:48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6万户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网上申领

  本报讯(记者余晓辰 通讯员陈芳园)昨天,浙江海穆钢铁北仑分公司的财务人员李女士收到了邮政快递员送来的快件。快件内是16份增值税专用发票,快递单寄件人单位名称一栏写的是“北仑区(开发区)国税局”。“这是我们通过国税网上发票申领系统申领到的发票,上午申请,下午就收到了。以前我们领发票都要去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来回将近10公里的奔波。”李女士说,现在只需在办公室里点击鼠标,邮政快递就把发票送上门了。

  自从去年在全大市率先推行自助领票业务以来,本月中旬起,北仑区(开发区)国税局又出便民办税新举措,测试开通了网上申领、快递发票业务。辖内46000余户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发票“网上申领、送票到门”等业务。目前可以通过网上发票申领系统申领的发票有五类: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通用机打类发票、货运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发票。国税机关委托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EMS)统一投递发票,2日内送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