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婴博会创妇幼婴童行业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1-04 23:30: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舒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期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以打造“妇幼婴童行业B2B专业展会”为主题,希望通过利用电商、创新与投资产业优势,结合国内妇幼婴童产业未来发展需求,最终探索出妇幼婴童行业“互联网+”的发展模式。

  具体操作方面,本届婴博会创造性地开启了线上线下365天不落幕展会的模式,要求所有参展商在展会前期先行入驻“妈妈购”这一汇聚了全国约50%专业人士及上万电商经销商的电子商务平台,先行通过平台探讨幼婴童行业电商化、微商化发展,展会开幕后,先期在平台上有所兴趣的企业在于展会上进行一对一封闭式商贸洽谈,并快速建立合作关系。全国约有50%的专业人士及上万电商经销商

  组委会方面表示,如此设计可以帮助企业更早进入“展会状态”,并先行一步了解参展企业信息,以实现展会围绕“B2B”,为妇幼婴童行业整条产业链上的品牌商、生产商、经销商搭建精准营销平台的核心目标。

  数据显示,十一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期间,吸引了约4万余专业观众参加,包括贝因美迪士尼、乐高等行业国际品牌均入驻展会,全面覆盖母婴行业衣、食、住、行、吃、用、玩、乐等多个范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