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彭博新能源财经举办亚太峰会

  • 发布时间:2015-11-04 15:32:1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彭博新能源财经 (BNEF) 携手《商业周刊/中文版》昨天在上海举办首届“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能源行业领袖、金融投资专业人士和政策制定者齐聚一堂,在两天的会议中共同围绕投资、科技及向低碳能源系统的转型三大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届亚太峰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专家和业界意见领袖发表主题演讲,其中包括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马骏、澳大利亚环境部长Greg Hunt、新加坡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 Kim Yin Wong 及中电集团(CLP)首席执行官 Richard Lancaster等。

  峰会上各分论坛议题涵盖亚洲地区所面临的一系列机遇与挑战,包括绿色基础设施融资、技术与政策演变、Yieldcos、日本电力项目,以及亚洲在即将于巴黎召开的第二十一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 中所扮演的角色等。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印度、韩国、东南亚地区以及中国的企业高管、投资者及政策制定者参与了讨论,分享其见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