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九泰基金:短期内市场环境偏向积极 关注新兴行业

  • 发布时间:2015-11-04 15:31: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今天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分别出现4%和6%以上的涨幅,其中券商股全线涨停,两市仅有4只个股下跌,两市成交额也较昨天增加3000多亿元。

  中国10月财新服务业PMI大幅回升(由9月份的50.5回升至52),央行网站发文指出今年要推出深港通,国企改革配套文件发布,习、马将于本周11月7日在新加坡会面,中信证券调整两融担保折算率提升了蓝筹股折算率,这些对于扭转近两周来的市场观望情绪具有明显作用。

  短期内,整体市场环境仍偏向积极,汇率、流动性以及整体政策环境均保持平稳,外部冲击亦明显趋于弱化,从过去几年来看,年底机构冲业绩也有利于市场活跃度的提升,短期内市场风险偏好具备进一步提升的基础。

  从市场风格和偏好短期内仍将维持稳定来看,仍建议关注新兴行业。建议围绕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机器人)、信息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现代服务业(体育、医疗、娱乐、旅游)三条主线布局。

  从四季度估值切换角度来看,消费绩优股存在补涨机会。建议关注白酒板块(当前的动态PE为20倍)。从年初以来涨跌幅、预期修复和基金配置来看,建议继续关注券商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