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铃福特升级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1 03:29:4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江铃汽车宣布100家福特品牌4S店全新升级落成,并在浙江万里经销商店举行主题为“悦享新升级 体验心服务”为主题的全新升级落成庆典。与此同时,遍布在全国各地的其他99家江铃汽车福特品牌4S店也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典活动。据了解,江铃汽车福特品牌4S店可提供福特撼路者、福特全顺以及后续所有在江铃生产的福特产品以及部分进口福特车型的销售与服务。

  “此次江铃汽车福特品牌100家4S店全新升级落成以及后续更多福特品牌经销商店的开业,标志江铃与福特的合作迈入新征程。”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锡高表示。

  “福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引入福特撼路者后,福特与江铃携手积极推动江铃福特品牌4S店的升级工作,以符合福特全球乘用车服务标准,推动福特撼路者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在未来我们还将持续不断为中国市场带来新产品以及更好服务。”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对江铃汽车在福特品牌渠道建设以及福特撼路者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十分看好。 (一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