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广告将发布四个新标准

  • 发布时间:2015-11-03 11:29: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西安举行的“第13届中国互联网广告高峰论坛”上,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洪丰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杨洪丰称,互联网广告协会将要发布四个新标准。

  杨洪丰表示,有关中国互联网广告标准问题已经相当重要,需要有一个标准。众所周知,中国互联网广告连续多年强劲增长,基于技术和大数据的增长,这对用户信息提出了更高要求。而在未来的5到10年,制订行业标准也将成为中国广告协会服务行业发展的重要使命。这一职能转化意味着制订中国互联网广告的标准将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未来较长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2007年中国广告协会发布的第一个互联网广告协会标准,互联网广告标准已经初步形成了一个体系,今天,我们还将发布四个刚刚完成的新标准,这说明我国互联网广告已经进入产业和发展。互联网广告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发展最稳定,创新能力最强的板块,在未来几年,互联网广告份额超过50%的行业占比,这将改变行业的整体结构,需要完整的标准体系和支撑。行业标准建设必须依靠行业专家的智慧,互联网行业的企业需要积极的支持和配合,企业主动参与到标准的制订中,通过行业自觉配合,率先在行业中起带头的作用。不仅得到企业的配合,同时也获得了各级政府部门的配合,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互联网广告标准工作,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达成共识,年内将联合发布中国互联网广告标准意见。从而促进我国广告产业参与国际化竞争,为我国品牌参与国际化进行铺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