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震荡中有机遇,年前重返5000点不是梦

  • 发布时间:2015-11-03 13:29:2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月线四连阴后,10月大盘终收阳,但3400点附近的连续震而不前,也让大家看到了上面的压力,再往上是7-8月的密集套牢平台,下轨在3500点附近,若没有一拨充分的蓄势,直接突破的难度太大。

  当向上的突破动能不够,回踩往往不可避免,但往下看,3000-3250点是9月的缩量震荡平台,而目前机构又普遍低仓,散户普遍谨慎,杠杆资金更已被清理得差不多,再明显不过,目前市场的抛压并不大,也不具跌破9月震荡平台的动能。

  所以,未来一段时间,大盘在3250-3500点区间窄幅震荡的可能性最大,非常像10年8-9月的横盘震荡。并且,相似的不仅是横盘,之后的突破也将会很像,届时向上突破收复4000点将是大概率。

  限于篇幅,这里不再详细展开,因为这个突破,将是今年12月底-15年年初的事了。需大家明确的是,在年底的突破之前,指数是横盘的,但行情却并不平静,在年底之前,将会有一大批的热点及个股,会率先去冲击今年6月的高点,即5000点附近价位。

  这将类似13年的分化行情,指数横了一年,但创业板全年接近翻番。所以,接下来将真正考验选股的能力,选股能力强,你将在突破3500点之前、先已回到5000点,若选股能力弱,你可能还会重回3000点。

  抛砖引玉,笔者也在这里跟大家免费分享两只兼具蓄势充分+强政策+高成长的潜力股。这两只股,能否在年底之前重返5000点,就让大家一起来见证吧。现在,大家只需编辑短信“神光咨询”发送到12114,即可免费获赠这两只潜力股,同样,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08-5099”也可免费索取,或者扫描山东神光二维码回复“潜力股”免费获得。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