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祥一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11-03 13:29:2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夫稳 通讯员 孙路阳) 日前,由国泰君安证券担任主办券商的山东朵云清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股票代码834120。这是嘉祥县首家、济宁市第10家成功挂牌新三板的企业。

  山东朵云清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嘉祥传统菊花(嘉菊)的科研育种、有机种植、精细加工、包装销售等全产业链业务。公司坐落于嘉祥县,在嘉菊传统核心种植区南山菊圃拥有1500余亩原生态自营基地。

  据介绍,“嘉菊”又叫济菊,是我国历史上八大名菊之一,宜药宜饮、是著名的药茶两用菊花。宗圣曾子事亲至孝,曾用嘉菊为其母亲治愈眼疾。嘉祥县志记载,嘉菊的大规模种植始于唐代,盛于明清,乾隆年间列为朝廷贡品。

  “新三板”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简称,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是中小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发展的一个重要渠道和展示的平台,也是企业实现跨越发展,走向“上交所”、“深交所”的一个新起点。

  担任“朵云清”新三板挂牌辅导的国泰君安证券是我国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之一,该公司长期致力于济宁地区的企业服务,先后成功运作了鲁抗医药(600789)、兖州煤业(600188)、太阳纸业(002078)的IPO(A股上市)项目,而朵云清成功挂牌新三板则是在国泰君安设立济宁营业部后作为落地营业部服务企业的又一力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