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法合资抚州电厂将竣工投产

  • 发布时间:2015-11-02 13:31: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西大唐国际抚州电厂为中法合资项目,其总投资达到67亿,有望于2015年底竣工投产,届时将创下中国电力史上国内百万机组建设工期最短的新纪录,更实现二氧化硫小于35mg/Nm3、氮氧化物小于50mg/Nm3的近零排放最新环保标准,并达到国际低排放示范电厂同等水平。

  江西大唐国际抚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树臣、法国电力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宋旭丹均对本报记者表示,在未来将把两国电力企业优势互补合作开发高效、清洁、环保、低碳的电力模式,扩大到第三方国际市场,共同推进国际能源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图为即将竣工投产的江西大唐国际抚州电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