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州市瓯海区工商联:“扶工助企”出实招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29:5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工商联面对经济“新常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扶工助企”系列活动。日前,该区工商联组织了有400余名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和中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参加的“赢在心态·胜在执行”专题大型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活动由上海交大温州教学中心、温州通鉴商务顾问有限公司承办。专题讲座聘请了实战派“智慧型”职业心态管理研究专家、心态胜于能力课程首创人方建渭,从当前“互联网+”时代的思考到企业管理中应有的心态及执行力深入浅出地做了讲解。

  讲座结束时,一些企业家、中高层管理企业人员纷纷与方建渭沟通交流。表示此次活动使其获益良多,不仅对于公司的管理,在职场的心态上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加强企业凝聚力、执行力做了良好的铺垫。

  据悉,今年以来瓯海区工商联联合金融机构开展“帮扶工程”,联合中国联通开展为会员企业免费安装免费使用WiFi系统,发动区委、区政府开展“暖心助企”活动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