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州市瓯海区工商联: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27 13:31: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和守法诚信经营意识,不断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连日来,温州市瓯海区工商联和各行业协会商会广泛开展了非公有制企业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据悉,在七一前夕,瓯海区工商联向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了《守法诚信共赢未来》的倡议书,倡议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强化诚信意识,坚守商业道德、强化信用建设,坚守产品质量、强化劳资和谐,坚守以人为本、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义利兼顾。要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到“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

  同时,要求各行业协会商会、基层商会结合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纪念活动。

  记者采访了解到,仙岩街道商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三严三实”党课内容,了解什么是“三严三实”、为什么要“三严三实”和如何做到“三严三实”。部署了以守法诚信为重点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并传达了2015年仙岩街道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重要内容,明确今年党建工作内容和发展方向。

  “瞻仰革命的丰功伟绩,寻找革命者的踪迹。通过学习、瞻仰、参观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一名参与活动的商会负责人表示,通过纪念和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非公有制企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创业创新的激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