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东城区工商联 与唐山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29:5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跟随北京市工商联到唐山市路南区参加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对接考察活动。

  据悉,在“携手共促京冀协同发展——走进唐山市产业融合项目对接会”上,东城区工商联与唐山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协议。协议商定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搭建企业经贸往来共赢平台,增进商会组织及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助推两地区域经济健康协调发展。

  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郑默杰,唐山市及路南区相关领导出席仪式。据了解,此次对接会上介绍的多项招商项目非常具有吸引力,与会企业深入了解了项目详情并形成初步意向。(潘媛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