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顺福老人保暖棉皮靴

  • 发布时间:2015-11-02 15:29:2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老寒腿、关节炎、手脚冰冷、体质虚弱……穿鞋一定要暖和。兴顺福超暖棉皮靴专为中老年人冬季怕冷而设计,鞋垫和内里均为加厚加绒,穿在脚上保暖又聚热,且不闷脚,不用担心脚汗过多导致的湿冷。

  天冷脚寒,穿漏风、遇水就湿的老棉鞋,老人会越来越冷。兴顺福超暖棉皮靴的加厚绒毛内里,双脚一穿上就很暖和,能大大缓解腿脚冰凉的感觉。魔术贴和登山扣既能裹紧脚部,又穿脱方便。超防滑双层鞋底(MD+橡胶),既轻便、而且抓地力强,防滑性能媲美汽车轮胎,老人冬季出门轻松又安全。在保证保暖性的同时,脚踝加厚防护、鞋面鞋底都比较柔软,大大提升了上脚的舒适感,很多老人都说越穿越喜欢。

  兴顺福老人鞋八大专业设计

  ■超聚热:高帮加厚加绒保暖运动靴,内里全加绒,保暖又聚热。

  ■超易穿:魔术贴(弹力登山扣),脚背可调节,无需弯腰系鞋带。

  ■超防滑:鞋底采用优质橡胶,独特防滑纹理,媲美汽车轮胎。

  ■超防寒:鞋面、鞋底材质能有效隔离寒气,雨雪天不怕湿气入侵。

  ■超柔软:海波丽加绒鞋垫,告别硬梆梆的鞋底,舒适度倍增。

  ■超缓震:高品质MD+橡胶双层鞋底,缓震护关节,走路不易疲劳。

  ■超安全:鞋头、鞋后跟处增加反光条,提高夜行安全性。

  ■超防护:后帮约13厘米全面包住足踝,加厚超柔鞋口,少扭伤。

  电话订购 免费送货上门 货到付款

  银发无忧订购电话:

  400-676-9090

  银发无忧老年生活之家上海体验中心地址:

  上海五月花店:闸北区芷江西路488号2层东区(五月花生活广场216-218)

  上海莲花广场店:闵行区沪闵路7866号近古方路路口(莲花国际广场)B1层

  门店营业时间:9时至21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