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方城县工商联四大举措助力县域经济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29:5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阳讯】今年以来,河南省方城县工商联积极组织开展非公经济调研,多角度、多举措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注重宣传发动。在年初的方城县工商联执委会议上,将生态方城、活力方城、和谐方城(简称“三个方城建设”)作为重要议题写入全年工作报告,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开展守法诚信教育、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开展了《“互联网+”民营企业文化》专题研讨,提出民营企业文化不仅是方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更应该是“三个方城建设”的排头兵。

  注重参政议政。以促进方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为重点,通过“议政中心”和“民主协商”等渠道,提出建设性地意见和建议。

  注重示范引导。与县人社局、县团委、电视台联合开展了“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其中工商联推荐“创业之星”6名,通过当地电视台、报纸、工商联报、官方微信、QQ群等渠道,积极传播优秀创业都的先进事迹,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

  注重和谐创建。围绕打造“生态方城”,在深入推进守法诚信实践教育活动的同时,积极鼓励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和谐社会建设。(李国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