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君顶”借众筹推酒庄运营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1-02 12:33:4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闫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0月25日,君顶酒庄联合庄主嘉年华活动绚丽启动,本着“以庄主之名,众赢天下“的模式开启中国葡萄酒发展新纪元,这也是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又一创新之举。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已经成为时不我待的重大命题,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成为当前极具活力和潜力的新兴业态。君顶酒庄积极拥抱互联网,融合当下互联网众筹模式,推出了“君顶酒庄联合庄主项目”。

  据悉,该项目是针对喜爱葡萄酒及享受以葡萄酒为主题的健康、时尚生活的人而专门定制的私人专属服务。这也是传统企业探索互联网时代下经济形势变迁、思考互联网时代下金融投资趋势和一同激发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模式的创新探索之举。通过葡萄酒产业与高尔夫产业等跨界合作及诸多附加价值,满足互联时代消费者生活方式的诸多个性化需求。

  目前,君顶酒庄全面构建了从酿酒的葡萄苗木研发、种植,到酒的酿造、生产、销售这一完整的葡萄酒全产业链,拥有酒店、文化沙龙、高尔夫、马场等众多配套资源,完美演绎了东方葡萄酒生活方式,是最具创新意义与东方神韵的个性化葡萄酒庄。

  对此,君顶酒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君顶酒庄拿出珍贵的葡萄酒庄资源与消费者共同分享,7.9万的低资本输出换回20年高利润的权益回报是该项目的一大核心支点,与此同时,庄主专享的至尊服务体验、庄主权益专享与高端人脉的多元社交平台也成为了行业发展的一道亮点。

  据了解,君顶酒庄位于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中国著名葡萄酒产区——山东蓬莱南王山谷,占地面积13.7平方公里,坐拥蓬莱葡萄海岸,是唯一位于亚洲葡萄海岸的标志性酒庄。中国蓬莱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意大利托斯卡纳、南非开普敦、澳大利亚布鲁萨山谷,美国加州纳帕山谷、智利卡萨布兰卡谷并称世界七大葡萄海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