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蓬莱口岸检出进口葡萄酒短重20.45吨

  • 发布时间:2015-10-13 00:00: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王永军刘业生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蓬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近日,蓬莱一企业进口葡萄酒,结果因包装破损,造成短重20.45吨,检验检疫部门及时为企业出具证书,帮进口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2万余元。

  近日,蓬莱辖区某进口企业进口的散装干红葡萄酒原酒,因包装破损导致一货柜干红葡萄酒原酒短重20.45吨。检验检疫人员及时为企业出具相关证书,帮企业联系蓬莱海关等部门,进行退税等事宜的办理,为进口企业挽回了巨大经济损失共12万余元。

  随着散装葡萄酒进口量所占比重的迅速增加,进口葡萄酒短重问题也频频呈现。2014年以来,蓬莱检验检疫局共检出短重进口散装葡萄酒5批次,其中最严重的一个批次的短重率竟高达85.9%。

  (王永军 刘业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