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市长清华演讲谈未来

  • 发布时间:2015-11-02 12:33:0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0月22日,韩国光州广域市长尹壮铉在清华大学“海外名师讲堂”举办关于《21世纪的变化和青年的未来》的演讲。

  尹壮铉在演讲中提出,韩国光州正在推动“友好中国”政策中,包括激发两国年轻人的探索精神和增进友谊的政策。光州市政府的目标定位“共同的光州,幸福的市民”尤其在培养青年人才方面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因为青年人是我们的未来、希望、梦想。

  同时,为了有效利用新能源,保护地球环境和修复生态系统,光州正致力于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开发未来电动车、氢气车等。另外,光州还通过100年造林和在市中心处处种花建庭院灯措施,建设大自然和人类共存的城市。光州联手韩国最大的国营企业韩国电力公司正在启动继美国硅谷之后的“能源谷”建设项目。这些举措与“人文城市文化城市光州”的历史共存。

  尹壮铉说,通过文化交流,作为亚洲沟通联系将起重要作用的国力亚洲文化殿堂,历经长达15年的建设,将于11月在光州正式启动。所以断言,没有人文和文化的发展模式是不可持续的。光州市民和我在构想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建设中,非常注视人文传统和文化的未来价值。人文城市、文化之都的光州愿与引领21世纪未来人类社会边和的贵校合作,加大推进韩中友好城市的建设事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