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年创业大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1-02 05:49:4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马洪超报道:由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和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决赛近日举行。决赛采用项目演示、互动答辩、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打分的模式,最终决出了前10强。

  “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自今年4月底启动以来,有730个项目团队和初创企业报名参赛,涉及制造业、TMT、消费品、服务业、医疗健康、能源环境等多个领域。经过资格确认、初赛等程序,大赛甄选出优秀项目100余个,其中前40名参加总决赛。据介绍,此次大赛的前10强,将获得共计80万元的奖金、共计1000万元创投基金的直接投资,以及优秀创业导师团的长期深度指导;前100强则对接5亿元的创投基金,以及获得参加清华创业教育、行业沙龙等活动的机会。

  此次活动中,中国青年报和清华控股集团依托中国青年报旗下中青在线,共同打造了高端创新创业新媒体平台——“青清创”平台,以搭建政、产、学、研、金、介、贸、媒等要素融合互动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目前,贵州、广东、四川、浙江等省份的团省委已经成为“青清创”新媒体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