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美校园创业大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02 05:49:3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黄鑫、实习生陈琪报道:2015IDG中美校园创业大赛日前举行,整个比赛的创业领域涉及互联网医疗、教育、金融、O2O、社交等方向,与当下火热的投资领域契合度非常高。

  据介绍,此次比赛覆盖500多所中美高校,遍及28座城市,共吸引近万名中外创业者参与,最终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以及中国北大、清华等十余所知名高校的17支团队进入总决赛。其中,致力于医疗人工智能及数据挖掘的“舶众数据”、提供活动场地O2O平台的“聚场网”以及第三方在线签约产品“快签”三支队伍脱颖而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