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北京媒体村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35:4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华夏银行北京媒体村支行携社区卡尔·安娜国际儿童会馆联合举办了“小小银行家”活动,吸引了众多学前小朋友报名参加。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实现梦想的力量与源泉。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不断进步,儿童“财商教育”已然成为与智商教育、情商教育并重的内容,也越来越为广大家长所重视。华夏银行北京媒体村支行为回馈社会,为小朋友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增长金融知识、展示自我的平台,启迪孩子财商,激发孩子兴趣和信心,促使孩子们成长为经济社会中的未来之星。

  此次活动中,小朋友们首先来到华夏银行北京媒体村支行进行参观,支行工作人员教小朋友们认识了人民币、美元、港元等多种货币。讲解中,小朋友们表现积极,踊跃抢答问题。最后,在支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分组在柜台和ATM自助机具进行了简单的业务体验,加深了对银行的理解。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还向家长们宣传了教育准备金理念,提升客户相关理财意识,同时向家长们宣传打击非法集资和防范私售行为、如何购买正规理财产品等金融知识,并为家长们提供专业咨询和服务。

  华夏银行北京媒体村支行作为周边社区的金融实践基地,经过专业营销团队的精心安排和策划,不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并具有实践意义的银行课程,也让支行得到周边百姓的信赖,加强了支行与社区群众的沟通。华夏银行北京媒体村支行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传播“专业·亲情·家”的服务理念,将会举办更多类型的社区活动,更好的融入社区,服务百姓。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