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转产就业 千个公益岗位托底安置

  • 发布时间:2015-10-31 07:29:5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卫琳)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农民工服务、推进被征地农民和海域退养渔民转产就业、帮扶城市困难人群就业等工作,市人社局日前发布通知说明有关工作事项。

  通知指出,我市要强化与中西部劳务输出基地的劳务交流合作,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当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向我市企业输送农村劳动力,并加大引导厦门理工学院等47家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根据农民工特点和企业用工需求,多办中高级技能培训,促进农民工素质提升及稳定就业。

  全市要积极推进被征地农民和海域退养渔民转产就业,新开发1000个公益性岗位,对通过市场渠道确实难以实现就业的本市就业困难人员,实现托底安置,并积极主动送就业岗位到村,送创业项目入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