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能源 > 石油天然气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30日上涨 市场预期美国页岩油企业减产

  • 发布时间:2015-10-31 07:28: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继汇  责任编辑:吴起龙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继续下降,且降幅较大,显示在低油价的环境下美国页岩油企业持续减少投资。近期各大石油生产商也纷纷表示,要减少资本开支。美国能源信息局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为911.2万桶。

  对美国炼油企业保养期接近尾声的预期也持续给油价带来支撑。9月份至10月份通常是美国炼油企业的停产保养期。交易员预期未来炼油企业将提高设备利用率,增加原油消耗。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3美元,收于每桶46.59美元,涨幅为1.15%。2015年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6美元,收于每桶49.56美元,涨幅为1.5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