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电商体验店将在厦门落地

  • 发布时间:2015-10-31 07:29:57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飞颖)昨日,厦门市商务局、同安区商务局与苏宁云商签署了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传统企业触网、智能绿色物流、农村电商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苏宁也将首次在厦门布设旗下电商平台“苏宁易购”的实体体验店,并将电商延伸至农村。

  根据协议,市商务局将支持苏宁发挥自建仓储、干线运输和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的资源优势,推进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电子商务向农村及社区深入;苏宁则将其平台资源向厦门企业开放,招募合作伙伴,带动、培育一批本地化的“互联网+”企业。

  苏宁方面透露,将在厦门区域发展1000家合作伙伴,其中,海西晨报已经成为其合作伙伴,负责运营“中华特色馆厦门馆”及厦门岛内的小件物品配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