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阳工商:联合调解显实效

  • 发布时间:2015-10-31 06:35:36  来源:长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富沛海 通讯员姜春锋)近日,在工商朝阳分局举行的首场消费纠纷调解会上,5起消费纠纷案件在两小时内被成功联合调解,消费纠纷一站式维权让消费者拍手称快。

  今年8月末,朝阳区法院、工商朝阳分局、区消协,联合建立了消费纠纷诉调工作对接机制,尽量将消费纠纷控制在萌芽中,保障了消费者合法权益。这次消费纠纷调解会,筛选了7起争议较大的消费纠纷案件,包括消费会员卡强制消费问题、啤酒瓶爆裂致人伤残的误工赔偿问题、汽车坐垫功能的虚假宣传问题等等,通过实施联合调解,在短短两个小时时间里,成功调解了5起消费纠纷,没有调解成功的2起案件,按程序移交朝阳区法院审理,消费纠纷联合调解的权威性、效能性和规范性得到了充分显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