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带你的宝贝一起来嗨

  • 发布时间:2015-10-30 02:34:4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鸿笙苑·宝贝的墅“最美重庆人”系列活动自秋季房交会上盛大启幕后,项目现场每个周末精彩活动接连不断。

  上周末,CIP模特明星盛典成功落幕,这个周末(10月31日、11月1日)连续两天,中国风·2015-2016重庆少儿跨年音乐会初赛将在鸿笙苑·宝贝的墅项目现场盛大启幕。

  据了解,鸿笙苑·宝贝的墅项目建设有1.3万平方米儿童活动中心、9000平方米室外儿童公园,致力于“为孩子创造一个愉快成长的欢乐空间”。据悉,中国风·2015-2016重庆少儿跨年音乐会是重庆市首届少儿音乐节组委会原班人马组织的一场以“中国风”为主题的少儿跨年音乐会。此次活动除了在乐器、声乐方面有特色的小朋友可参加外,还设立了服装展示环节,对服装造型有兴趣的小朋友们可以通过本环节展示自己。同时,鸿笙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期间,项目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万圣节主题日、游园活动等丰富游戏体验环节,力求让孩子们在这里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目前,鸿笙苑·宝贝的墅套内约99-122平方米叠拼别墅,总价最低97.3万元起,3.2—3.6米超规格层高、近10米面宽,4个独立套房,尊崇生活尽享。套内约57-69平方米墅区高层,总价最低仅需37万元。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