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御峰」续写房交会优惠 火爆促销进行中

  • 发布时间:2015-10-30 02:34:4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重庆秋季房交会已经落下帷幕,和记黄埔地产(重庆)·御峰项目凭借重磅优惠及丰富奖品房交会期间每天成交金额稳居前十。为回馈广大市民,「御峰」将再次推出精品特惠房源。

  据悉,「御峰」项目为和记黄埔地产(重庆)入渝20多年来,首个逾百万平方米体量的典范住宅项目。项目地理位置优越,背靠南山,紧邻南坪、渝中商圈,到南滨路步行也仅需要几分钟时间,为重庆都市发展规划的中心,拥有便捷的交通网络,在建中的轨道环线2个站点近在门前,10余条公交路线通达主城各区,6座跨江大桥与南滨路以及其他城市主干道相接,出行亦十分便利。

  据和记黄埔地产(重庆)相关人士介绍,本次推出的热销户型为「御峰」套内约73-83平方米舒适两房、102-103平方米阔景三房,敬请品鉴。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玥湖园」小洋楼

  情景样板区本周末荣耀绽放

  和记黄埔地产(重庆)「玥湖园」项目自开盘以来,以其“湖景墅居”而备受购房者的青睐,不仅墅居、洋房,更有墅区两梯两户板式湖景小洋楼,套内面积75平方米-92平方米,南北通透,采光通风都极佳,十楼以上几乎可实现户户观湖,约3万平方米重光湖推窗可见,约650米湖岸线更是美不胜收。

  为让客户亲身感受高楼层户型观湖优势,本周末,「玥湖园」墅区两梯两户板式湖景小洋楼情景样板间绽放,让所有到访者均可实际饱览臻美湖景,感受一览众山小的意境。据悉,「玥湖园」主要是以尊尚湖墅为主打的纯住区,依约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而建,傍约3万平方米重光湖景,这样的尊贵配置可谓给塔尖精英独享。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金阳第一农场

  开启中医养生健康示范社区

  今日,重庆首个社区国医馆开馆了!这标志着金阳第一农场中医养生健康示范社区正式起航。

  据悉,金阳第一农场与成都中医大共同创建国医馆,开了地产与中医养生结合的先河,尚属国内首家。来自国内外的中医界专家一致表示,中医最大的优势是防治未病,国医馆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中医模式的治病养生,将大大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这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金阳地产精心筹备了三年构建健康产业,成功打造了金阳第一农场的健康养生居住品牌,目前有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金阳第一农场金佛山等项目,住宅、农场、国医馆成了第一农场项目的标准配置。

  医敬堂智能养老平台

  在重庆启动

  10月22日,一场主题为“互联网+养老体系惠民工程”在重庆举办。会上,奥芬云健康打造的智能养老平台医敬堂正式亮相。该平台集互联网信息化服务平台体系、智能医养与安防设备体系及多层级的社区“医养结合”养老中心于一体,专门解决老年人居家养老的健康与安全问题。它的服务模式是由呼叫、检测、慢病管理及养老护理员资质培训四大板块组成。

  据奥芬医敬堂项目负责人介绍,在社区建立养老服务中心,根据不同中老年人的养老需求,配备养疗器械、上门护理等多项服务,其中每一次检查结果都会上传到系统里,保存在个人健康管理档案中,方便儿女随时了解老人身体状况。据悉,重庆垫江作为首个试点城市已建设完成并成功启动。

  重庆晚报记者 杨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